(以下照片除了縮小和轉正外沒有做過任何後製)

--以此記念即將和我分離的iPhone,並聊表我的不爽。

剛拿到手機就覺得相機的色調怪怪的,螢幕上有奇怪的直線,測光又一直閃來閃去。
重製和重開機後有稍微好一點,google也找不到有人遇到一樣的問題,盡是一片讚揚,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我對相機要求太高...

直到今天醒來不知到哪來的靈感想把棉被拍起來,才發現相機變成這樣了...
房間是自然光,如果一般相機拍應該ISO400 f3.5 1/4左右的亮度吧。
要不是英文學不太好,還真想問問Siri為什麼會這樣。
IMG_0056.jpg IMG_0058.jpg

光線充足的地方其實乍看之下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IMG_0065.jpg

但和朋友的4S一比馬上原形畢露(左邊是我的機王、右邊是正常的4S),放大看畫質差異更明顯。
IMG_0071.jpg IMG_0072.jpg

它心情稍微好一點的時候是這樣。
IMG_0083.jpg 

差一點的時候就會變這樣。
IMG_0081.jpg

所以說我會不會變納美人還得看他心情好不好...
往好處想,如果這是一個lomo相機程式,搞不好我小賺了0.99美元,這麼自然的可能還要賣1.99。 

打800詢問,小姐請我直接去神腦維修中心,由工程師判斷處理方式。
去神腦維修中心和隔壁的另一家門市詢問,都告知1年內瑕疵會直接換「新機」,
但因為不是工程師上班時間,還要再跑一趟,而且換機可能要等。

現在就看,他說的「新機」和我想的「新機」定義是不是相同了。

蓋衰~~~
最後付上一段小影片,讓不是機王的大家也體驗一下機王的臨場感。
(長寬比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,但其他怪怪的地方,就不是我的問題了)

 

------2011.12.20換機後續

晚上7點左右到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神腦維修中心換機,沒想到一個人都沒有,連等都不用等。
小姐確認了機身沒刮傷、沒泡水後又稍微檢查了一下我說的問題,但因為瑕疵實在太明顯了,
馬上就開始維修填單,雖然說是換新機但維修單上沒有勾「換新」的選項,只是小姐口頭承諾是新機。
因為還要等工程師確認(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確認甚麼),填單後要等待大約1小時。 

拿到的手機雖說是新的,不過其實只是從一個黑色絨布套拿出來,反正手機都交出去了,現在不拿也不行了。
領取櫃台的小姐人還不錯,很有耐心的等我檢查各項功能,其中還打了一通電話確認喇叭正不正常。

回家過了幾天後,發現另一個問題....
不論在甚麼程式裡,只要可以打自的地方,手寫或注音鍵盤打「結」後選聯想字(例如「束」、「果」),
就會立刻跳出程式, 目前為止每個聽到這個問題的人都會哈哈大笑。

-----2012.01.01.
好友在PTT爬文看到打字當機的問題只要重置鍵盤字典(設定>一般>重置>重置鍵盤字典)就可以了,
重置之後問題也順利排除,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問題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